[刺客列传|钤光]是钤哥哥不是情哥哥

一个傻白甜流水账故事。剑三游戏背景。前两天去电信区溜了一圈,跟人打龙渊泽上了YY,发现指挥同志普通话不大标准,说话萌萌哒。灵感来源是这个。80年代背景,那时候还可以用聚义令把人拉到帮会领地,野外BOSS冷翼毒神,毒神殿老二对我来说比较可怕= =




陵光是个四修万花,一帮之主,恶人谷指挥——曾经的。

 

 

一  唱晚池

 

陵光闲来无事,在帮会领地唱晚池的大水壶盖子上打坐。正冥想着帮会开销、帮会金团、帮会战场,一道蓝色身影从头顶飞过,转眼又飞回来,再飞过去,飞回来,飞过去,飞回来。陵光看他来回折腾得不亦乐乎,忍不住问:“这位兄台,需不需要我用聚义令拉你?”

 

那位兄台堪堪降落在茶壶嘴上,顿了一顿,约摸是想打字回话,结果一个蹑云直往前冲。

 

[帮会][公孙钤]:我在帮会领地被<天外来客>残忍地杀害了。

 

陵光想要救助你,是否接受?

 

陵光对你使用了[聚义令],是否接受?

 

你完成了隐元秘鉴[帮会家园的锦绣]。

 

 

二  黑龙沼

 

红名绿名,枪剑齐鸣。

 

[团队][吴之远]:奶我!仇恨在我身上!

 

[团队][吴之远]:奶妈爱我一口!

 

[团队][吴之远]:我开山了!我开虎了!我要死了!!!

 

[团队][陵光]:急什么,读条呢。

 

[团队][公孙钤]:镇守山河,画你为牢,[吴之远]说你呢。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你觉得我奶不上?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没有。

 

[团队][陵光]已标记敌方[慕容离],血量100%,速度集火。

 

[团队][公孙钤]:啊?他是我朋友。

 

你已被[陵光]踢出队伍。

 

 

 

三  巴陵县

 

流云飞瀑,桃花迷眼。

 

陵光选了跨地图交通,从洛阳坐马车到巴陵桃丘,换了身白色外观,换了黑长直发型,屏蔽人物开始截图。想着有些无聊,又双开了一个号准备放烟花。

 

等他登上裘振的道长号,切换回陵光的界面,才发现温柔儒雅的花哥躺在地上,已经变成了灰名。

 

[战斗][庚辰]的[追命箭]对你造成23333点伤害。

 

陵光冷笑,正要原地复活杀回去,屏幕中突然闯入一个蓝色的身影,登时怒从心起,心想一对二也不见得输。谁想路人蓝直奔庚辰,片刻之后唐门“啊”地一声倒在地上。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你欺负小号,实在过分。

 

[近聊][庚辰]:小号?你眼瞎?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他穿着70级装备。

 

[近聊][庚辰]:你看看清楚,他是恶人谷指挥陵光!还有啊大兄弟,你一个浩气为什么杀我?同阵营的你更过分。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我是恶人。

 

[近聊][陵光]:……

 

[近聊][陵光]:公孙钤。

 

[近聊][陵光]:你退下。我和他单挑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我保护你。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不需要。

 

2分钟后。

 

[近聊][庚辰]:我隐身CD没好

 

10分钟后

 

[近聊][庚辰]:公孙钤你别给他插气场!

 

30分钟后

 

[近聊][庚辰]:让我脱战行吗?!!!

 

 

 

四  荻花圣殿

 

[帮会][陵光]:25人英雄荻花圣殿,大笛子马具已包,来大扇子、金蛇老板,来打手。

 

[帮会][婴栎侯]:陵妹妹,给我留个坑。

 

[帮会][陵光]:没你的份。

 

[帮会][公孙钤]:帮主,可以带我吗?熟练阿萨辛下无敌。

 

[帮会][陵光]:组我。

 

[帮会][陵光]:慕容离?来找你的?

 

[帮会][公孙钤]:嗯,他说他还没有白龙珠。

 

[帮会][陵光]:行啊,10W起拍。

 

[帮会][公孙钤]:是不是太贵了?我问问他。

 

[团队][慕容离]:15W包白龙珠。

 

[团队][慕容离]:我已经转恶人了,陵妹妹。

 

[团队][陵光]:关我什么事?找你的钤哥哥去。

 

[团队][公孙钤]:帮主我错了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是不是我让你不高兴了?慕容离是我朋友,之前打副本认识的,你和他有过节吗?那我不以后不和他打本了。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找你的离妹妹去。

 

YY上,陵光开麦。“副本门口集合,roll点进,出大笛子给1W红包。”

 

公孙钤99点,进本。过了卫栖梧,没有白龙珠、天钿女。过了阿萨辛,没有小扇子。过了沙利亚,没有大笛子。

 

[团队][陵光]:婴栎侯算账发钱,我先退了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对不起,下次我不黑本了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以后我都陪你清CD好不好?

 

[慕容离]悄悄地对你说:怎么,没刷到生闷气呢?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我困了,先下线。

 

 

五  金水镇

 

陵光偏爱安静的地图,金水恰好符合他喧闹中寻找真我的追求。

 

没想到公孙钤也在,遇到他先是恭恭敬敬作了一揖。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[公孙钤]向[陵光]作了一揖:“初次见面,久仰久仰!”

 

[近聊][陵光]:……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帮主来这里做什么呢?

 

[近聊][陵光]:散心。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散散心好,帮主没事可以多出来走走,金水镇风景不错,也很安静,巴陵桃丘那儿人比较多。其实白龙口也不错,你有空的话,我带你去一个地方看看。

 

[近聊][陵光]:再说吧。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好的帮主。

 

[近聊][庚辰]:公孙钤你真的是恶人?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我是。

 

[近聊][庚辰]:你这种性格怎么会选择加入恶人谷?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我师父是恶人,所以我入了恶人。

 

[近聊][庚辰]:看不出你思想这么迂腐。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恶人浩气不过一念之间,在下的心愿是阵营和平。这位施主,快出来吧,我要铺气场了。

 

[近聊][庚辰]:……

 

[近聊][陵光]:如果你师父是浩气呢?

 

[近聊][公孙钤]:现在我的心里只有天璇。

 

[近聊][陵光]:哦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我还有一点小私心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希望你继续做我们的帮主。

 

 

六  毒神殿

 

[队伍][仲堃仪]:奶花?能奶上吗?修装备很贵。

 

[队伍][孟章]:要不我切奶?

 

[队伍][公孙钤]:他可以的。

 

[队伍][陵光]:好啊你切补天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……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别放在心上,我相信你的。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看谁DPS高吧。

 

老一过后。

 

[队伍][仲堃仪]:可以啊花间打这么高。

 

老二面前。

 

[队伍][仲堃仪]:好好抱团,我们帮主群加比较舒服,别瞎跑。

 

老二过程中。

 

[队伍][公孙钤]:镇守山河,画你为牢,[陵光]说你呢。

 

[队伍][仲堃仪]:公孙兄,枉我当你正人君子,这种危急时刻你不保奶你想做什么?

 

[队伍][公孙钤]:刚才他血线见底了。

 

[队伍][仲堃仪]:你急什么,信不过我们帮主的技术吗?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你没事吧?

 

陵光在屏幕前笑,能有什么事,那么大一个镇山河落在脚下,傻子才会跑出去。

 

 

 

七  龙渊泽

 

[帮会][陵光]:25人英雄龙渊泽,来的组我。

 

[帮会][陵光]:新人指挥,愿意来的组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我也来。

 

[陵光]悄悄地对你说:没坑。

 

[团队][婴栎侯]:欢迎[公孙钤]加入[陵光]的队伍!等着接受本侯的爱抚吧~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你骗人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还在生我的气?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可我就想跟着你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羊花是官配啊我的光光王。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花羊官配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没错,我俩是官配#欣喜

 

陵光突然觉得六月天有些热,夏天大概提前来了吧。

 

 

八  九宫棋谷

 

天璇帮会YY频道,一个黄马正在声嘶力竭地呐喊。

 

“气纯落无敌!落无敌!女娲千蝶起!推他们的奶!推!不准他们开箱子!”

 

“公孙琴说你呢!”

 

“公孙琴!”

 

“那个气纯!公孙琴!”

 

公孙钤终于反应过来是说自己,老老实实团队打字。

 

[团队][公孙钤]:不好意思,刚才没有听清楚。

 

[团队][婴栎侯]:公孙qin#奸诈

 

[团队][执明]:公孙禽#奸诈

 

[团队][吴之远]:公孙禽#奸诈

 

[团队][仲堃仪]:公孙禽#奸诈

 

陵光忍不住开麦,“公孙禽啊,这个名字不错。”

 

[团队][慕容离]:你的qin哥哥。

 

“我的普通话很标准,不会说错。”

 

[团队][执明]:那你读一下,用标准的普通话,分清楚前后鼻音。

 

“情哥哥。”

 

[团队][孟章]:哟!

 

[团队][仲堃仪]:哟!

 

[团队][执明]:哟!

 

[团队][慕容离]:我知道你读错了,你再读一遍。

 

陵光反应过来满脸通红,脑袋一嗡,开麦。

 

“钤哥哥。”

 

[团队][执明]:到底钤哥哥还是情哥哥?不说清楚这战场就不打了。

 

[团队][婴栎侯]:到底钤哥哥还是情哥哥?不说清楚这战场就不打了。

 

[团队][吴之远]:到底钤哥哥还是情哥哥?不说清楚这战场就不打了。

 

[团队][公孙钤]:好了。

 

[团队][公孙钤]:是钤哥哥也是情哥哥。

 

[团队][公孙钤]:战场暂时不打了,抱歉各位,一小时后我带战场补偿大家,保证首胜。

 

[团队][执明]:一小时就够?公孙钤你行不行?

 

复制党的手速跟不上公孙钤开麦的速度,只听到一个低沉的男声说道:“陵光,跟我来。”

 

众人屏气凝神,眼睁睁看着陵光和公孙钤跳到小房间,接着一排排的黄字刷屏。

 

江湖快马飞报!公孙钤侠士在帮会领地向陵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【真橙之心】!

 

江湖快马飞报!公孙钤侠士在黑龙沼向陵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【真橙之心】!

 

江湖快马飞报!公孙钤侠士在巴陵县向陵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【真橙之心】!

 

江湖快马飞报!公孙钤侠士在荻花圣殿向陵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【真橙之心】!

 

江湖快马飞报!公孙钤侠士在金水镇向陵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【真橙之心】!

 

江湖快马飞报!公孙钤侠士在毒神殿向陵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【真橙之心】!

 

江湖快马飞报!公孙钤侠士在龙渊泽向陵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【真橙之心】!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够了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不够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我知道你曾经有喜欢的人,看在我和他都是纯阳的份上,给我个机会好不好?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我可以双修,可以四修,如果你喜欢,我也可以不玩游戏,好好陪你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答应吧,嗯?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你怎么知道的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我有很多好战友。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你喜欢我什么?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喜欢你是我的光光王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喜欢你带战场的样子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喜欢你给大家发红包然后自己笑的很开心的样子。

 

你悄悄地对[公孙钤]说:你怎么知道我的样子?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我就在你隔壁寝室。

 

[公孙钤]悄悄地对你说:我现在就过来,等我,等我好不好?

 

陵光听到敲门声,抖着手开了门,就看到高他一头的公孙钤。

 

“陵妹妹,我是你的情哥哥。”

 


 
评论(16)
热度(48)
© 鸿雁在云|Powered by LOFTER